top of page

燕山大学(东重)美国校友会成立大会视频会议成功举办

2019-09-04档案馆 贾丽洁

【新闻中心讯】9月2日上午,学校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了燕山大学(东重)美国校友会成立大会视频会议,校长赵丁选、副校长任家东、原副校长孔祥东,校友办、校庆办、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,与在美的20多位校友通过视频面对面的交流。会议由校友办主任赫连华巍主持。


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讲话(新闻中心 张博 摄)


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讲话(新闻中心 张博 摄)


燕山大学原副校长孔祥东讲话(新闻中心 张博 摄)

赵丁选通过视频发表讲话。他代表学校向燕山大学美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!向奋斗、工作在美国的燕大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!他向美国的校友介绍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校考察,省委书记王东峰、省长许勤一行在学校调研检查等近期重要活动,讲述了暑期拜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、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,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拜访李书福等杰出校友的具体情况,着重介绍了田永君院士的重要科研进展。实践证明,学校与校友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。燕山大学实现国家“双一流”和“特色鲜明、国内一流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”办学目标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,特别是离不开校友的鼎力相助。他希望在美的校友们在事业和生活上能够互帮互助,母校永远是每位校友最坚强的后盾。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、独立办学一甲子,赵丁选代表全校师生诚挚邀请在美的校友回母校共襄盛举。

美国校友会会长于秋林代表美国校友会感谢来自母校的祝福,他回顾了校友会从筹备至成立的发展过程,并介绍了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规划,他希望以美国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,为在美校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,争取为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。


视频会议中国现场(新闻中心 张博 摄)


视频会议美国现场(校友办提供)


庆祝燕山大学(东重)美国校友会成立(校友办提供)

燕山大学(东重)美国校友会是燕山大学第一个海外注册的校友会,是学校校友工作发展的一件大事,充分体现了海外校友的母校情结,展现了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。此次视频会议是校友工作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,增加了学校与校友会之间的沟通渠道,影响深远、意义重大。

Learn More
News: Welcome
bottom of page